返回顶部

蓬溪交警大队集中开展元宵节酒驾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6:1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按照市局和支队的统一部署,蓬溪交警大队积极行动,2月11日20:00-24:00时,大队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元宵节酒驾、毒驾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在县城区交通局和红星桥各设置整治卡点1处,各农村交警中队结合辖区实际至少设置整治卡点1处,以国、省、县等干线公路和县城区主要道路、餐饮娱乐聚集区等路段为管控重点,以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私家车等车辆为查缉重点,定点检查和动态巡逻相结合,采取“逢车必查、逢疑必检”的查缉方式,严厉查处酒驾违法行为。同时,积极向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告知其“酒驾、毒驾”的危害性。

行动中,要求民警按规定着冬执勤服,配齐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装备和安全防护装备,检查中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及照相机、摄像机、执法记录仪等装备,规范执法,强化证据固定,形成了严查、严管、严惩、严治的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58人次,警车21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