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赢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7:4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真是多亏了您,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2月7日下午,粗心的失主徐先生感激的说道。

据了解,2月7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10号窗口工作人员在窗口处发现一个遗落的棕色手提包。经查看,手提包内有钱包(包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工作人员立即将钱包保管好并通过失主的身份证查询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

半小时后,失主急匆匆的来到射洪交警大队车管所。经询问,原来失主徐先生是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抵押的,在办理完业务后随手把自己的手提包落在了窗口上。经过民警仔细核对钱包内物品和失主信息后,将钱包归还给了徐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徐先生感谢不迭。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也获得在场办理业务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