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8:5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春节期间,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疏堵保畅为工作重点,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期间,射洪县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春节期间,射洪辖区内人车流量剧增,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迅速制定下发《2017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成立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召开2017年“春运”道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科学分析研判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前做好应急方案,全力确保春节期间辖区路畅人安。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优先安排春节执勤警力,充实一线执勤力量,并严格落实勤务制度,实行重兵上路,切实加强国省道和县乡重点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和多发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同时,为应对春节期间客流高峰,南泉寺春运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及时开展交通纠违和车辆分流工作,全力维护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顺、治安秩序良好。

另外,为推进春节期间交管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先行军作用,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