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交警大队重拳开展“1.15”酒驾、毒驾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8:0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春节将至,在外务工人员大量返乡,加之婚宴嫁娶、走亲访友、同学聚会增多,辖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呈现反弹趋势,为全力遏制“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15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拳开展酒驾、毒驾整治行动。期间,出动警力42人,警车(含警摩)15辆,查获饮酒驾驶4起。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辖区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集中优势警力,进一步加强城区餐饮、娱乐场所周边路段和乡镇进出场口重点路段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力度,通过采取定点设卡的方式,对经过的小车、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查获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坚决落实“零容忍”要求,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行动中,全体执勤人员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全力争取群众对整治工作的的理解和支持。在对酒后驾驶员进行处罚时,保持语言文明、举止得当,切实避免了因饮酒驾驶员的胡搅蛮缠而引发矛盾冲突。

整治行动期间,射洪交警大队积极邀请新闻媒体随警作战,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报刊等媒体跟踪报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扩大社会知晓面,为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基础和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