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开展辅警谈心活动 提升队伍战斗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7:1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了解辅警队伍思想状况,及时化解辅警队伍在工作、生活中出现的矛盾和违法违纪苗头隐患,增进辅警队伍的团结与和谐,提升队伍战斗力,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辅警开展谈心活动,会议由该队副大队长范勇主持。

会上,范勇对2016年大队辅警队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辅警队伍所做出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重申了辅警遵守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并就2017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服从命令、严守法规;二是爱岗敬业、提升素质;三是踏实工作、责任到人。同时强调要严守纪律,打造文明、高效、团结、规范的队伍,更好地协助完成各项交管工作。

大队长黄维军真诚、热情地与在座辅警集体谈心,向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辅警荣誉感,全力提升辅警整体形象;二是要强化工作责任感,提高管事率;三是要加强礼仪规范,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四是要加强保密意识,严防泄密事件出现;五是要诚实做人、真诚待人,自爱自律,自我约束,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会后,全体辅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充分实现自身价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