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立交心制度开展文体活动 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打造健康警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7:4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许琴 记者 欧欢)今年以来,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队建设要求,坚持以人为本,采取多项措施,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健康警队。

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示范带头作用三个环节,坚持用习近平系列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注意提高城南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意识,明确了在抓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分工和责任,切实增强了城南派出所领导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意识,以廉洁、公正、团结、亲和的形象凝聚了警心民心,带动了全所民警齐心协力、积极工作。

二是建立谈心交心制度。城南派出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谈话工作在队伍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形成了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谈心谈话注重实效、不拘于形式、不流于形式,从民警思想消极、表率作用不强、存在违纪违规苗头等方面进行谈话。该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负责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负责的原则,与分管的队、室领导进行谈心谈话,队、室负责人则与所在部门的民警谈。通过全面的谈心交心,有效消除了队伍中存在的思想隐患。

三是开展警营文体活动。积极开展身体素质大练兵,针对所内吸烟民警人数多、烟龄长的情况,积极宣传吸烟危害,在办公室、会议室及值班室等场所张贴禁烟标识,倡议民警戒烟。充分利用所内现有的硬件设施,结合实际,在全所上下大力推行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锻炼活动,提高民警健康意识,增强民警身体素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