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开展“四川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平台”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6:3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提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建立信息管理科技化长效机制,12月13日,射洪县组织开展“四川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平台”培训会,培训会由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谢鸿授课,全县30个乡镇交管办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谢鸿就“四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平台”的系统结构、系统主要功能、具体操作流程、信息录入、用户管理、系统授权、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做了实际操作演示。

随后,谢鸿就“四川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平台”使用做出强调,一是各乡镇交管办要高度重视,迅速熟悉应用平台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二是强化基础信息录入,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为后期其它工作进行奠定基础;最后,各乡镇交管办就“四川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平台”进行实际操作,提出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解决。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共创平安畅通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