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深入青岗镇幸福村开展扶贫送温暖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4:1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认真贯彻落实射洪县公安局《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助推脱贫攻坚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12月5日下午,射洪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在该队驻青岗镇幸福村第一书记马钧的陪同下,深入帮扶家庭开展扶贫送温暖工作。

黄维军来到帮扶对象沈继太家中,详细询问了他近期家庭的生活、生产和身体等情况,倾听了他的现实需求及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勇于克服困难,通过落实帮扶措施和自身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同时,黄维军向帮扶对象送上棉被,叮嘱他冬季来临,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确保身体健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