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支队召开市城区电动三轮车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5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切实加强电动三轮车管理,给市民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21日上午,遂宁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城区电动三轮车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队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登奎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形成共识,整治电动三轮车的工作务求取得实效。二是要切实加强路面管控。整治小组采取日常勤务管理与错时交通整治相结合,定点设卡检查与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切实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三是要灵活机动依法整治。整治小组对电动三轮车进行摸底调查,通过现场查看有关路段,深入街道办事处、居委会调查了解,掌握电动三轮车数量,积极调整勤务模式,实现网格管理,加强整治力度,对市城区电动三轮车拉开围剿。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坚持宣传舆论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组织新闻媒体、网络报刊开展深入的专题报道,把握导向,引导正面舆论。五是要严格执法查处。要相互协作,明确职责分工,形成作战合力。对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用足执法手段,严格落实罚款、扣车、拘留等处罚措施,对不服管理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形成强大整治力度。五是要搞好信访疏导。各部门要综合考虑各种不稳定因素,制定完善工作预案,及时妥善处理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同时,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监督、教育和控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