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全力奋战60天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6:5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冲刺年底收官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奋战60天”推进会

校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被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做好年底冲刺工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日,安居交警大队召开了“冲刺年底收官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奋战60天”推进会,科学部署警力,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定点值守,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会议要求,大队组织巡逻小组,定时、定点、定线对路面进行道路交通巡逻。同时,在辖区重要路口、路段设立安全检查卡点,强化路面管控,重点查处违法载人、超员驾驶、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坚决依法从严处罚一起。

大队要求各执勤民警在执勤时,携带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及时向驾驶人发放,并要求驾驶人遵守交通。同时,大队通过短信、微信、微博等信息平台,发送相关安全知识信息,提高辖区人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11月11日下午,安居交警大队西眉中队执勤民警在西眉高速口子执勤执法时查获一辆超载的小型面包车。经检查发现,原本核载 7人的车上载了 10人。由于该车超员,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要求他们吸取深刻教训,保证下次行为不再发生。根据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人罚款200元,并记6分,同时责令驾驶人将超载人员进行安全转运,直至交通安全隐患消除。

10月28日至11月13日,安居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62人次,警车23台次,查处面包车超员1起、客车超员1起、校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1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