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洋溪派出所成功救助一走失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7:5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范明 记者 欧欢)11月6日15时许,射洪县公安局洋溪派出所接群众来电称:在洋溪芦溪口村抽水站有一老人在河边爬行,请出警。

接警后,洋溪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到达现场后,发现走失的这位老人浑身上下被雨水打湿、精神萎靡不振。经过民警耐心细致询问,得知老人名叫许某发,家住鲜家岸村。民警见老人自己无法行走,而且辖区内也无叫鲜家岸村的地址。于是,民警通过联系所内人员查询到该老人属大榆镇辖区,又是单独一人户口。在无法核实其老人家人的情况下,民警又向老人询问其家人姓名,得知老人的大儿子叫许某良,于时民警再次通过“一标三实”查询,得到其家人电话。民警立即联系其家人核实,家人说老人于11月4日中午就已经走失,现在老人距离走失已经两天了,家人极其担心。

民警得知情况后担心老人发生意外,便驱车将老人送回大榆家中使其与家人团聚,并叮嘱其家人及时送老人到医院进行检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