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男子驾照吊销还肇事逃逸 终被交警成功告破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09: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被收荒老人回收的肇事车辆破损部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29日凌晨3时许,南环路世纪春天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接到警情后,特勤中队值班民警向新宇、申伟及时赶到事发现场,查看伤者伤情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现场有2男子受伤,一名20余岁、一名50余岁,其中50余岁男子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事故侦办民警向新宇带领辅警陈静多次回到事故现场勘查,分析判别肇事车辆可能逃跑的线路,再根据判定的路线进行搜索排查。通过大量的走访及调阅事故现场周边的监控、卡口,11月2日,民警最终锁定川JA***8中华牌轿车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数据网信息,民警联系到嫌疑车辆车主,依法对车主进行口头传唤,并对嫌疑车辆依法进行扣留。

据车主朱某陈述,事发当天该车由其员工段某某所驾驶,并于10月30日进行了修复。民警遂依法口头传唤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段某某。段某某到达特勤中队以后,一开始企图推诿、搪塞,以此来逃避法律责任。在民警的心理攻势下,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段某某最终承认了自己就是“10.29”交通事故逃逸案肇事司机。

据段某某交待,因其驾驶证已被吊销,事故发生后,为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段某某驾车逃离现场。回到公司后,段某某将肇事车辆开到附近的一个维修厂进行了修复。民警随即联系修理厂老板,对其进行了询问取证。通过了解,民警最终找到了被收荒老人回收的肇事车辆破损部位。

至此,“10.29”交通事故逃逸案成功告破,肇事逃逸嫌疑人段某某最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