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交警直属一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城乡接合部乱停乱放集中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08:4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1月2日,为加强城乡结合部凤台片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遂宁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积极开拓思路,增添措施,联合新桥镇政府、国开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乱停乱放集中违法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在整治中,一是规范新桥场镇周边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新桥场镇地处城乡接合部,人流量较大,电瓶车、砂石车、小车较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消除安全隐患,交警直属一大队凤台中队积极联合新桥镇政府、国开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场镇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二是跟进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工作开展跟着需求走。针对群众反映的乱停乱放严重,造成交通拥堵,严重影响群众日常生活路段,凤台中队联合城管执法局在新桥街上除加强巡逻管控外,特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摊位违规摆放现象进行不间断整治,形成强效监管机制,促进道路交通环境改善;三是大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教育。联合整治小组在镇场口、大的村社摆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展板,讲解文明交通、文明城市知识,提升村社居民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20余起,劝导教育群众150余人,城乡接合部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有效净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