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大队横山中队查处一起客运车辆驾驶员毒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6:4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做好“两客一危”违法行为查处工作,切实抓好当前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坚决遏制当前交通事故多发的势头,9月20日,安居大队横山中队按照大队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在桂会路1公里处设卡开展道路安全大检查整治行动,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成功查处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当日16时28分许,执勤民警现场挡获一辆银色小型普通客车。在对该车驾驶员进行询问时,发现其神情恍惚、语无伦次,遂将该驾驶员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样毒品检测,发现该驾驶员尿样“冰毒”检测呈阳性。驾驶员罗超对其驾驶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机动车、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和吸食毒品后仍继续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执勤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员罗超处罚款23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