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认真开展“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第一波第一次全市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6:2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全面贯彻落实交警支队《关于开展“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第一波第一次全市集中整治统一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9月22日晚,直属一大队严格按照市局和交警支队相关要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加强查处力度,确保“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组织领导 统一行动思想

     直属一大队先后多次组织召开 “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组织学习上级部门相关文件,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统一队伍行动思想,明确整治目标,并成立以大队长张晓川为组长,副大队长唐纪平、李成为副组长,各中队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加强“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的指挥、协调与检查督导,行动当晚,李成副大队长在整治卡点现场全程进行督导,确保了有组织、有落实、见成效。

     精心安排部署 科学调整勤务

     为促进“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交通违法行为规律特征等实际情况,科学调整警力部署,力求辖区整治无间隙,并确定专项整治工作负责人、整治卡点、统一着装、规范佩戴等,切实做到“定人定岗定责”。

     措施落实到位 整治效果良好

     大队严格按照交警支队“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第一波第一次全市集中整治统一行动相关要求部署开展整治并取得良好整治效果。直属一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警车(含警摩)10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0余起,其中“酒驾”1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1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