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支队召开市城区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6:2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9月22日上午,遂宁交警支队召开市城区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部署会。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汤军、夏明和交通科、宣法科、交警直属一、二大队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支队长汤军传达了市局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局考核评分标准,提出了工作要求。副支队长夏明就市城区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交警直属一、二大队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支队《市城区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巡防组和交通治安卡点勤务部署,加强市城区重点区域、路段、部位巡逻防控,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努力实现“两提高、两增强、一下降”工作目标。二是要加强可疑人员盘查,对疑似酒驾、毒驾人员要严格检查,对电动自行车存在火线改动、有撬痕的要加强比对是否属于盗抢车辆。同时,做好盘查记录,并严格按要求录入市局盘查系统。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大队领导要加强勤务督导检查,坚决遏制脱岗、溜岗、在岗不履职和着装不规范等违规违纪行为,同时要严格执法记录仪的使用,做到公正执法。四是要充分发挥自媒体作用,加强宣传报道,全力营造严管严控氛围。

    会后,支队交通科迅速印发了《关于开展“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第一波第一次全市集中整治统一行动的通知》,在全市开展“9.22”夜间“酒驾”“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其中市城区邀请了特警等警种参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