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市运管处处长陈欣现场处置客运班线车停运事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7:3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8月29日,遂宁安居区部分客运班线车出现停运事件,严重影响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遂宁市运管处处长陈欣得知此事件后,立即带领副处长辜良君,处运输科、办公室负责人及富临运业船山分公司负责人,深入安居区观音镇、拦江镇等地,开展客运班线车停运处置工作。

现场,陈欣处长一行与部分客运班线经营者进行深入细致的座谈,了解了他们停运的原因,分析了停运事件的利弊,提出了相关要求。据客运班线车经营者反映,出现停运事件是由于遂宁富临运业公司收取的规费较高,车辆保险费较高等原因导致他们经营困难,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

富临运业船山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针对经营者提出的诉求,公司将进一步进行核实和研究,并将研究结果及时反馈给经营者,并达成共识。

陈欣处长指出,一是要重视诉求,表示理解。二是要换位思维,沟通协商。三是要督促指导,跟进落实。四是要依规守法,表达诉求。五是要方便群众,恢复营运。

目前,安居区境内停运的班线车已全部恢复营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