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运管局张洪深入遂宁开展道路运输综合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7:3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1日上午,省运管局副局长张洪带领货运处、法规处相关同志深入遂宁开展道路运输综合督查。遂宁市市运管处处长陈欣及处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在遂宁市长征驾校,张洪一行重点督查驾校服务模式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驾校安装使用计时培训系统,推进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情况。

在遂宁城北客运站,张洪一行重点督查安全管理制度、机制的建立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汛期应急工作情况及违法行查处情况。

同时,督查组督查了市处道路运输绩效管理目标推进情况,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工作,暑期和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督查,督查组一致认为市处对道路运输各项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到位,措施得力,工作有序,确保了道路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安全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