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7:2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近期,遂宁市运管处组织对市21所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进行了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此次质量信誉考核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达到AAA级7所,AA级10所,A级4所,较往年有进一步提高。

考核中发现,今年驾培工作有以下3个特点:一是驾培机构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二是驾培机构服务意识不断增强;三是驾驶员培训质量不断提高。同时,针对考核中各驾校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也现场做出了反馈。

此次质量信誉考核比以往的评分项目更加细致,更注重驾校的基础软件工作,考核采取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查阅电子文档与现场查看相结合的考核方法。通过此次质量信誉考核,将规划引导行业发展,对驾培市场进行科学、合理的调控,促使驾培行业健康发展,鼓励和引导驾校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打造良好的驾培市场秩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