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陈良带队深入青岗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7:1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淳磊记者 欧欢)8月11日下午,射洪县副县长、射洪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良一行,前往射洪县青岗镇调研扶贫攻坚,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按照上级要求,射洪县公安局结对帮扶青岗镇白云村。同时,射洪交警大队结对帮扶青岗镇幸福村。陈良一行听取了青岗镇党委政府的专题工作报告,对公安机关所联系的两个贫困村扶贫攻坚事项进行了研究,重点围绕产业发展示范带动、驻村干部职能职责、联系单位的务实举措和政策配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良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射洪县公安局、青岗镇对扶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把握形势要求,准确认领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抓紧完成对包村帮户的建档立卡工作,精准摸清每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细化制定脱贫计划和措施;二是要以项目实施为牵引,认真研究扶贫开发项目,建立一批种植、畜牧产业合作社,在不断完善章程的基础上,贫困户以资金、土地、劳动力等方式入股,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镇党委政府要主动联系协调相关部门,积极争取政策及资金支持;三是落实扶贫攻坚工作责任制、任务推进表、党支部目标责任状以及扶贫攻坚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等工作。公安机关要结合“两学一做”“平安进万家”等工作,走村入户与贫困群众共商脱贫计划,帮助制定一户一策的脱贫措施,抓好落实推进,确保帮扶对象全部如期脱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