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贯彻落实《遂宁市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6:5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生活纪律,端正社会风气,维护党和公安的良好形象,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遂宁市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射洪交警大队领导、中层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黄维军主持。

教导员黄维军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再次转发<遂宁市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重要内容和相关精神,他指出:此《规定》,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大力弘扬文明、节俭的新风正气,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制止奢侈浪费。全所民警一定要严格遵守通知规定,移风易俗,坚持一切婚丧喜庆事宜节俭办理。

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大队长肖朝裕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要按照上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不滑坡,增强遵纪守令的自觉性、主动性,严防违反“五条禁令”、“三项纪律”行为的发生。二是全体民警如有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必须严格遵守规定执行报告制度,一律不准违反规定邀请或者收受礼金、礼品;更不准用公款公物操办或由其他任何单位、个人支付应由本人承担的操办费用等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