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开展“8.15”全省酒驾整治统一行动 查出醉驾一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6:3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射洪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全省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射洪交警大队要求各中队结合“强源头、严管控、保安全”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和暑期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认真安排部署,加大查控力度,坚持人性化执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对于酒驾、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从严从重进行查处。

行动中,各交警中队在射洪县城区娱乐场所、饭馆聚集地、省道重要路段、乡镇主要路段设卡值守,所有执勤民(协)警服从指挥,严守纪律,文明执勤,规范查缉,对过往的车辆进行认真检查,严查酒后驾驶、吸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耐心地向驾驶员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性,酒后驾驶造成交通事故的严重后果以及法律法规对处理酒后驾车的规定,告诫驾驶员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文明交通理念。

行动期间,射洪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60余人,查处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5起,醉酒驾驶1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