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严打“车串串” 净化车驾管服务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6:3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维护车管所正常的办公秩序,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射洪交警大队多措并举,严厉打击“车串串”,不断净化车驾管服务环境。

加大警务公开。为有效防止“车串串”利用群众不知情,对办理业务群众进行坑、蒙、骗,射洪交警大队车管所在大门两侧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业务流程、收费项目及标准,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册、业务流程服务指南,使群众对各项办理业务程序一目了然。

依托媒体宣传。通过报纸、电视、射洪交警大队门户网站及微博等媒体,及时曝光非法中介欺诈手段和整治工作中的典型案例,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加强内部管理。在射洪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厅张帖工作人员监督台,公开岗位人员信息,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监督、举报。要求全体民警和工作人员认真落实“五条禁令”和“十项规定”、“八个一律”等纪律规定。对勾结“车串串”谋取私利的民警、工作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发现苗头及时提醒,约谈,对明知故犯的,后果严重的,由上级部门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