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全面加强驾校教练车交通安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7:0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记者 欧欢)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强源头、严管控、保安全”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切实加强辖区内驾校教练车的日常监管,射洪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收集相关台帐,全面加强教练车交通安全管理,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7月27日上午,射洪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带领重管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平安、富临、蜀安、欣安等几所驾校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在对教练员以及教练车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一一核查后,对驾校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驾校在对学员进行培训过程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操作规定;二是严禁教练车超员、超速、不按相关规定行驶及驾驶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教练员和学员的安全监督和交通法律法规的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三是严格落实教练车的出车管理制度,教育教练员和学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好事故预防工作,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射洪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能够对驾校教练车的安全问题敲响警钟,从源头上增强驾校及教练员、学员的安全意识,确保交通安全入脑入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