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圆满完成“G20会议”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7:0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记者 欧欢)为确保“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圆满完成,射洪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预防工作的同时,紧紧把握交通安全管理重点环节。圆满完成了“G20会议”期间到路交通安保工作.

精心组织 周密部署

为确保“G20会议”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的落实,射洪交警大队于7月15日召开了“G20会议”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该队副大队长范勇传达了“G20”会议交通安保方案,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大队长肖朝裕针对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

联合整治 突出成效

“G20会议”期间,射洪交警大队联合特警、刑警开展了社会治安、道路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根据射洪县公安局行动方案安排部署,组织警力在G247国道和城区主干道虹桥路相连的T型路口设置检查卡点,重点检查出租车、黑组合、长途客车、外地牌照车、危化、爆炸物品运输车辆,对驾驶员驾驶资格、身份信息等相关证照进行认真仔细查验,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严处“酒驾、毒驾”严重交通违法。执勤民警检查过往车辆的同时向驾驶员传达“G20”会议的重要性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提升驾驶员安全行车责任意识,倡导驾驶员共同维护会议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开展至夜间11时,大队共出动警力10人次,检查各类车辆200余辆,查处各类违章27起,宣传教育300余人。

多措并举 加强管控

射洪交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强源头、严管控、保安全”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和“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任务,根据辖区工作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警力,严查客货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农村面包车、校车以及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严处“酒驾、毒驾”、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确保会议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文明执勤 规范执法

射洪交警大队要求民警正确处理执勤安保工作时,坚持文明执勤、文明疏导,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对群众违法搭乘机动车辆的,要做好耐心的说服教育工作,避免过激行为,防止因执法不当引发或激化矛盾。对执勤中遇到的突发情况及时请示报告,灵活妥善处置。真正做到用制度规范文明执法、用真诚服务赢得民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