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传达贯彻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6:4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记者 欧欢)7月26日上午,公安部举办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射洪交警大队领导,中层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视频会结束后,射洪交警大队召开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公安部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射洪交警大队教导员黄维军主持。

会上,黄维军再次强调民警在执法中的突出问题和在一线执法时“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的问题,并就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7.26”会议精神,深刻汲取重大涉警舆情事件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剖析排查当前队伍管理和执勤执法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整改;二是要切实规范执勤执法行为,在道路执勤执法工作中,要注意路面执勤方式方法和技巧,语言文明规范、语气庄重平和,要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继续推行“严管轻罚重教育”,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实施警告,以说服教育为主,坚决防止因执法不公正、不文明、不规范而引发矛盾纠纷;三是要加强辅警管理,及时发现、制止辅警人员违规违纪问题;四是射洪交警大队领导要加强对路面执勤执法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