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5:5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全力保障射洪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发生,射洪交警大队严格按照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强源头、严管控、保安全”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积极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近日,射洪交警大队各中队按照辖区负责制,深入辖区客运场站对客运车辆安全状况、车辆安全设施配备及驾驶员应急处置能力进行全面检查。民警对客运企业的动态管理和监控系统进行了察看,要求监督人员加强监控,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漏洞,快速、正确处置,不要让安全隐患转化为危害群众和企业利益的凶手,要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检查中,射洪交警大队民警督促企业对车辆逾期未检、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车辆所有人,要求立即办理年检、注销业务。对车辆存在轮胎磨损严重、制动、灯光不符合技术标准要求等问题,限期督促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对驾驶人准驾车型不符,重大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建议企业予以解聘。同时按照“见车见人、一车一档”要求建立台帐,落实户籍化管理措施,构筑交通事故预防安全屏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