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GPS动态监管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5:4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着 欧欢)为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整体平稳,射洪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并根据当前《全县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强源头、严管控、保安全”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部署,积极深入客运企业开展GPS动态监管检查工作。

7月8日上午,射洪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两客一危”富临运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其GPS动态监控管理制度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查看“两客一危”企业是否严格落实专人负责监控,是否落实车载GPS设备全部开启、在线和24小时动态监控制度,并查看调取动态监控数据,检查车辆是否有违法违规行驶记录,监控人员是否对车辆违法进行及时提醒、纠正。

同时,民警将《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及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再次向企业负责人传达学习,要求客运企业进一步完善内部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GPS监控制度,严把安全管理责任关,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