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直属一大队深入危化品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7:3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高德芬)为全面贯彻交警支队《全市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打牢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基础,加强危化品企业安全管理。7月7日上午,交警直属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来到中国石油四川田家沟油库,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及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企业安全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危险品运输车辆进库和出库的安全检查,严格排查危化品运输安全隐患,二是加强对车辆的运输许可证明,驾驶人、押运员的从业资格证明以及紧急切断装置规范使用的检查,坚决杜绝产生“大罐小标”、非法改装、违法充装运输、无相关许可证明运输等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安全生产。

企业安全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交警部门的要求,加强企业运输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管理,与交警一起加强事故预防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