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刘德福 副市长李仁专题研究渡改桥及收费公路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6:54:31)  来源:遂宁交通运输局  
编辑:陈岳海  

6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德福,副市长李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遂宁市渡改桥及G318线蓬溪至遂宁一级收费公路项目推进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依法治市办主任陈俊,市交运局局长周华,市公路管理局局长袁仕平,相关区县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市渡改桥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交通组织、管线拆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对跨区域渡改桥项目牵头单位、资金分摊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加快推进G318线蓬溪至遂宁一级收费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全线按期完工并及时做好一级收费公路项目验收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