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运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6:49:30)  来源:遂宁交通运输局  
编辑:陈岳海  

6月23日下午,市交运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交流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寻找工作差距,对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局属各党组织做了交流发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务荣通报了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局党委书记杨忠义传达学习了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忠义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重要举措,是2016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杨忠义书记要求,一要进一步夯实“学”这个基础。要学好党章党规,学透系列讲话。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做到:领导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二要进一步突出“做”这个关键。要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工作上的老实人。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品格上的高尚人。要讲奉献、有作为,做事业上的开路人。三要进一步突出“改”这个核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的要求,把问题意识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四要进一步突出“促”这个目标。要坚持与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相结合。坚持与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相结合。坚持与依法治交促和谐相结合。坚持与服务基层相结合。

各直属总支、支部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