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运管局莅遂考察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6:3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6月17日,南充市运管局副局长廖洪尧带领驾培科相关负责人莅临遂宁考察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考试工作,市交运局副调研员尤厚雄及市运管处驾培科负责人全程陪同。

南充运管局一行到全新改造的遂宁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中心,对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考试的流程、硬件、考试内容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就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考试培训、考场纪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廖副局长表示,遂宁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中心设备设施完备优良,整体环境整洁优美,考试组织井井有条,体现了运管人服务驾驶员的精神风貌,值得深入探讨和学习,本次考察受益匪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