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运管处深入推进出租汽车企业网格化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6:3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提升行业服务水平,遂宁市运管处自6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七个月的打击非法营运及出租车违法违规营运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按照整治方案要求,6月15日-16日,市运管处网格化管理工作小组先后到市城区七家出租汽车企业督查日常管理工作台账和专项整治工作宣传情况。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软件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出租汽车企业的管理制度、日常营运行为和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日常管理工作未落实到位的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

出管科负责人在检查中指出,各出租汽车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对行业管理的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公司管理制度、机构、人员配备以及各类台账,要将企业日常管理、回场检查、驾驶员安全教育、优质服务培训、GPS在线监控、投诉处理落实到位。同时,当前出租汽车行业维稳形势严峻,各企业要随时掌握出租车动态,若发现有不稳定苗头要及时上报信息,并及时进行疏导化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