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为民排忧解难 服务群众“零距离”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8:2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太感谢了,你们贴心的服务,我必须点个赞!”日前,因意外事故受伤住院而无法亲自到射洪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的李先生,对于射洪县交警大队主动到医院为其办理交通违法行为的贴心服务,点了个赞。

据了解,5月12日8时10分,李某驾驶牌号为川xxxx的大中型拖拉机行至射洪县文化路,因为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交通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当场挡获。

事后,李某于5月17日前往大队车管所处理该交通违法行为,当天由于电力公司维修线路,车管所路段紧急停电,李某未能处理。5月18日,李某又由于意外事故受伤住院,于是李某委托家人到射洪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处理该交通违法行为时,告知民警李某已受伤住院,无法亲自前来处理。射洪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钧在得知此情况后,要求车管所本着实际情况实际处理的原则,尽快为民排忧解难。

根据安排,射洪交警大队指导员赵小均立即通知李某家人,在李某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李某住院的医院,向李某及其家人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将《询问笔录》、《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告知笔录》、《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书》亲自送到了正在住院的李某手中,交由李某签字捺印,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