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直属二大队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首日告捷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7:5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遂宁交警直属二大队按照支队统一安排,于5月18日起在辖区内开展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当天,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包干负责制,领导包片,民警包段,由民警带领交通协管员对分工负责的路段进行整治。大队重点以出租车、短途客运车、班线客车、“野的”等随意占道停车揽客,公交车随意上下客、到站不到位,公司(单位)专用车辆随意侵占公交站点上下客,以路代市、聚众结伙非法占用道路,影响道路安全畅通,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为重点。

为确保整治效果,大队主动联系物流港管委会、富源路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局等相关联能部门,共同参与整治。执法过程中,大队民警严格按照关于执法过程中同步录音录像以及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规定的要求,充分利用执法装备,规范使用。对于长时间停放的 “僵尸车”坚决拖离至停车场作进一步处理。

此次行动大队出动警力105人次,警车34台次,查获机动车乱停乱放267起,取得明显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