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车管所严把审核关挡获一起假军照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6:5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挡获的假军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高德芬)5月16日,胡某持部队驾驶证前来遂宁车管所办理换领地方驾驶证业务。工作人员在认真审核了胡某提交的驾驶证档案、退伍证以及其它相关资料,并对胡某所持的部队驾驶证逐一核查比对后,发现档案和驾驶证均有异常,工作人员立即向值班民警报告了此事。

得知情况后,值班民警再次对胡某的档案及驾驶证防伪标识进行了比对,当场向胡某说明了其所持驾驶证系伪造证件,并对胡某使用伪造证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这既违反法律规定,也会给安全驾车留下隐患,胡某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后车管所根据相关规定没收了胡某的驾驶证。

车管所对该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并要求全所人员要向该名同志学习,严格把好审核关,杜绝一切驾驶人安全隐患流向社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