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挡获一辆套牌车 车主被扣12分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6:0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推动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射洪交警大队组织各交警中队积极开展路面整治工作。

日前,射洪交警大队复兴中队在虎伯路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检查,17时30分,发现范某驾驶一辆号牌为川AF6Q**的白色小车有可疑行为,遂将其拦下进行检查,经过交警综合平台查询川AF6Q**并非这辆车,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范某出示了其驾驶证和行驶证,行驶证所登记号牌为鲁BX3**F,范某明知川AF6Q**不是自己小车的号牌,仍悬挂使用于自己的小车,属驾驶套牌车交通违法。

目前,范某已被行政处罚,扣12分并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及扣留其套牌机动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