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5:1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执勤执法和交通管理水平,射洪县交警大队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狠抓思想教育,严肃纪律作风,努力提升队伍执法形象和服务能力。

一、加强思想基础教育。射洪交警大队要求全体民警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在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的基础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切实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强化民警宗旨意识教育,从思想深处解决为谁掌权、为谁执法、为谁服务的问题。

二、规范执勤执法行为。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民警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规范执勤执法管理意识和热情服务的奉献意识,把规范执法、温馨执法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实现交通管理水平的提高,并对队伍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不良倾向,坚持早抓,抓出成效。

三、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要求执勤民警切实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在执勤执法工作中,要求民警充分利用好防护装备,执勤时一定要穿戴反光背心,规范着装;执勤巡逻时开启警灯,文明驾驶、安全驾驶;规范执勤执法,注意工作方式和行为方式等。

四、树立射洪交警形象。射洪大队以规范民警执法行为为切入点,针对队伍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整改,对民警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同时,要求民警加强业务学习,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办事,杜绝存在执勤执法语言不文明、态度粗暴执法不公现象,杜绝不按规定程序办人情案、关系案。要做到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树立射洪交警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