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直属二大队将在12月前全面加强辖区道路交通隐患排查

www.scol.com.cn  (2017-11-22 20:1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随着冬季的到来,雾霾、阴雨、霜降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路面能见度及通行状况大幅下降,这给市民的安全行车带来了诸多隐患,也给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和压力。为有效地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遂宁交警直属二大队将在12月前全面加强辖区道路交通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坚决把重特大交通事故苗头消除在上路行车之前,确保行车安全。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大队采用流动巡逻与定点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巡逻密度,重点查处车辆强超强会、客车超员、占道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等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加大查处力度。通过在道路上严格检查和依法惩处,形成见违必纠、围歼重点交通违法的高压态势,使突出违法行为明显下降,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为了全面压低交通事故,确保市民安全,大队在辖区主干道、车站和人流量较大的街道采取悬挂横幅、粘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电视、广播、公交传媒、短信、微信等方式大力宣传严重交通事故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有针对性地深入辖区企业、学校给广大群众和学生上交通安全课,加强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示广大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