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滨江中路、滨江南路部分路段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组织的通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1:1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关于滨江中路、滨江南路部分路段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组织的通告

为加强通善大桥(涪江二桥)地质勘探施工期间交通秩序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决定对我市城区滨江中路、滨江南路部分路段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2016年8月6日至8月15日,通善大桥西头以北滨江中路,通善大桥西头以南滨江南路道路中央封闭施工,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

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三、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遂宁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8月3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