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2018年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为76家

www.scol.com.cn  (2018-03-27 13:4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玲玲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玲玲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消防总队《关于加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监督管理的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推动经开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日前,遂宁市消防支队经开区消防大队提请区公安分局重新审核认定2018年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单。

按照《四川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四川省消防安全大型公众聚集场所界定标准》和《遂宁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辖权界定标准》等文件界定标准,大队对辖区内的易燃易爆场所、中小学校、劳密企业、住宅小区、养老福利机构、公共娱乐场所等各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调查评估,最终将今年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由去年的79家调整为76家。

下一步,大队将根据新名单完善重点单位档案建设,督促各重点单位落实消防管理主体责任,积极整改单位内部火灾隐患,做好“户籍化”系统数据录入、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消防工作,为维护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