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开区司法所积极服务辖区拆迁安置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1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呙小婷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呙小婷 记者 曹爽)针对征地拆迁纠纷群体性多、反复性大、冲突性强的特点,国开区司法所在国开区管委会的领导下,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实地介入征地拆迁工作,妥善调处征地拆迁纠纷。

近日,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一起经年未解决的拆迁安置纠纷。

据了解,该纠纷主要是因辖区内某生产豆瓣的企业不配合拆迁安置工作引发的,由于各种原因拆迁部门与该企业长期未达成一致意向。

国开区司法所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到达现场并告知该企业此次拆迁主要是为了修建学校服务公益事业,因此需要社会各界给予配合,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经过反复的耐心宣讲拆迁政策、补偿标准和有关法律法规等,有效地帮助了该企业知法、懂法,引导了该企业按照法律程序处理问题,争取获得该企业的理解和支持,最后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与该企业负责人达成初步意向,企业负责人同意聘请第三方对该企业进行评估测量,促进拆迁工作顺利进行,有效地维护了地方的稳定和公共利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