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消防大队邀你加入消防志愿者队伍

www.scol.com.cn  (2018-03-01 16:1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日前,遂宁消防支队经开消防大队录制的新春拜年视频在全市72个公交站台公开亮相,并将持续滚动播出一个月。

据了解,为感谢群众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队聘请专业摄像师为消防队员和消防志愿者录制新春拜年视频,并将视频在除夕当日投放至经开区和船山区各主要道路智能公交传媒平台,向全市人民拜年送祝福。

此次利用公交站台智能传媒平台播放消防公益视频,市民可以在候车和看站牌的过程中不但能增强其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度,也可以通过手机扫描视频右下角的二维码,添加经开消防大队官方微博,学习消防知识,了解经开消防的各种动态,同时,还可以通过扫描“斗城消防志愿者协会”微信二维码,加入消防志愿者队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