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20名消防志愿者获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2-06 17:4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表彰和鼓励长期奋斗在消防公益宣传事业上且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2月5日,遂宁市民政局与经开区消防大队联合召开了“2017年度斗城消防志愿者协会优秀会员表彰座谈会”。

会上,船山区斗城消防志愿者协会会长陶秀琼汇报了协会2017年度消防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公布了协会2018年度消防志愿服务工作计划。

市民政局业务指导专员王宇龙对消防志愿者为消防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尽快完成协会党支部筹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正确开展;经开区消防大队要继续对协会消防工作给以指导,组织协会会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帮助协会会员提升消防工作能力;要继续保持对消防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宣传活动,扩大协会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群众关注消防、支持消防。

据悉,此次表彰座谈会为王松柏等20名优秀消防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