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南强街道办事处用“金钱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8 21:1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在遂宁经开区南强街道办事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现场,随着一阵清脆悦耳的竹板声传来,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市知名民间艺人胡儒辉老人手持竹板,口中字正腔圆地说唱着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创作的金钱板唱词。老人声情并茂,明快的节奏与诙谐的唱词、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饱满的神态相得益彰。

胡儒辉一边比划,一边介绍说,大家喜欢“金钱板”,是因为它源自生活,语言通俗易懂,能够引起共鸣。只有不断创新,不断注入新生力量,才能让“金钱板”拥有持久的生命力。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胡儒辉经常花时间关注身边的新鲜事和新时尚,并将它们融进创作中,让群众爱听能听金钱板。

胡儒辉精辟的语言、独到的观点、生动的事例为大家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