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赛伯乐(遂宁)双创中心揭牌入驻遂宁经开区

www.scol.com.cn  (2017-10-27 11:2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遂宁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胥晓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和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汪名骕共同为中心揭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26日,赛伯乐(遂宁)双创中心在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园,这是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工作的一次跨越式发展,旨在促进新型产业在遂宁当地的聚集和发展。

据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汪名骕介绍,赛伯乐是一家专注中国高科技产业的国际化投资集团。此次赛伯乐联手遂宁共同打造双创中心,将充分发挥资本力量,针对遂宁市的优质产业定位及政策支持,引入一大批优秀的科技类企业,涵括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大电商产业等具有核心科技竞争力的企业落地生根发芽,并在遂宁开花结果。

在积极引进优质企业入驻园区的同时,赛伯乐已经开始着手与开发区政府共同成立产业引导基金,立足成渝之心,发展高地,将经开区的双创氛围做大做强,将引入的基金及金融机构的作用发挥到极致,真正发挥金融撬动实业迅速发展的作用。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成立以来,开拓探索,实现了从对外开放“试验田”到“主阵地”。 围绕建设“国家级开发区”的目标,坚持集聚集约创新发展,高起点规划建设各类特色产业园区、产业集聚平台、创新创业平台竞相绽放,区域承载力、影响力、竞争力显著提升。

开园仪式上,各位嘉宾还为25日举办的“赛伯乐第一届创业英雄赛”的获奖双创企业颁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