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坪办事处五举措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9-02 21:1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加强领导、高度重视。龙坪街道办事处为强化秸秆“禁烧”工作力度。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冯拯同志为组长,各挂片领导为副组长,各社区书记、驻居干部为成员的秸秆禁烧领导小组。强化社区主体责任,任务下沉。总体要求各社区不见火、不见烟、不见黑斑。

对文明城市创建、环保督查、秸秆禁烧,进行网格化管理。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了责任划分,任务明确、人员明确。

明确重点,严防死守。因秸秆焚烧多发生在下午、晚上,龙坪办事处要求各社区网格人员下午5点半到晚上10点全部到岗到位,参加秸秆禁烧工作。

逗硬奖惩制度。发现一次火情,扣所在社区目标考核分1分。

疏堵结合禁烧秸秆。龙坪办事处联系了秸秆收储的公司,挨家挨户收农户家的秸秆,减少秸秆存量,预防秸秆焚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