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组织学习优秀教师感人事迹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6:00:56)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米琴  

8月30日,遂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全区教师开展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经开区的教师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报告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先进事迹:李艳清老师所教的班级连续多期取得全区第一的好成绩;许国珍老师从副校长岗位上退下来之后,对教育事业仍不离不弃,继续深入一线教学;陈海荣老师作为副校长,仍担任班主任,承担两个班数学教学任务;梁登武老师一如既往扎根乡村教育一线;杨成彬老师带病坚持教学。

会上,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婷表示,当前教育正处于改革的深水期,社会思想观念庞杂多元,人们亟盼主流价值的倡导引领,渴望道德热情的亲和凝聚。教师,不仅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任,更负有弘扬美好价值的使命。她希望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能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挖掘宣传优秀教师典型,讲好教书育人故事,生动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显的大美形象,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不断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推进经开区教师队伍建设,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全媒体记者 米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