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经开区国土分局五举措 积极参与环保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8:5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文辉 记者 聂艳萍)遂宁市国土资源局经开区分局高度重视环保督查迎检工作,在抓好日常国土业务工作的同时,把环保督查迎检作为当前主要任务抓,从五个方面积极参与国开区迎检工作。

一是参与经开区统一行动,形成合力,全面排查国土资源管理所涉及的环保问题,查找问题,并制定出整改方案,完成管委会交办的环保督查工作任务;二是对辖区内采矿、商混站等企业业主进行国土资源保护、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教育;三是着力对辖区内企业存在的国土环境损坏、土地毁损方面的问题实施整改;四是与辖区有关部门一道,监督采矿、商混企业做好“四防”(防粉尘污染、防噪声、防流石、防渗漏)工作;五是协助管委会分管领导及街道办事处,做好开善河的两岸环境整治及水污染治理工作,收集影像资料和相关数据,组卷备查。同时,分局对每项工作提出了完成时限,若因某一方面工作任务未完成影响整个督查工作,将实施逗硬追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