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坪街道 “大走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动

www.scol.com.cn  (2017-04-18 21:3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基层察民情、听名声、解民忧,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4月1日至7日龙坪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员全部深入到8个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并征集“群众最不满意的十件事”重点走访了贫困群众、信访户、老党员、老干部等人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号准群众的“脉”,解开群众的“结”,掏出群众的“心里话”,及时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龙坪街道共出动科级干部6人,街道干部及社区两委会成员、网格员67人。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纷纷进社区入户与居民拉家常谈民生,了解居民的家庭情况、经济状况,还就居民认为应该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社区 “两委”班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意见建议,对街道、社区今后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调研和征集意见。

通过这次“大走访”活动,与人民群众更加心连心、手牵手,进一步树立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时刻将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扎实提升群众工作的满意度。截至目前,走访群众1000余人,召开座谈会17场次,征集意见210余条,梳理出了“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同时及时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热心难点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